市場 > 股票

瑞銀資管在中國推出首檔股票型私募基金

中国证券网
2017-11-21 10:02

已收藏

首只外資資產管理機構推出的境內股票型私募證券基金出爐。瑞銀資產管理昨日宣佈,其在中國境內的外商獨資企業——瑞銀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其首只境內私募證券基金產品“瑞銀中國股票精選私募基金一號”。

據悉,瑞銀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已於日前完成初始資金募集,該基金已正式成立,並將向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瑞銀中國股票精選私募基金一號”將主要投資於國內A股市場,面向中國的合格機構投資者及高淨值投資者推出。今年7月,瑞銀資產管理成為首家同時擁有中國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人牌照和合格境內有限合夥人(QDLP)資格的國際資產管理機構。

瑞銀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章龍表示,瑞銀資產管理獲得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人牌照後四個月內即推出首檔基金產品,該基金的投資策略和管理皆由瑞銀資產管理的本土團隊執掌,公司旗下產品的交易、服務也由完全當地語系化的團隊來實施。目前瑞銀資產管理正積極與各方接洽,將其私募基金產品提供給國內的合格機構投資者和高淨值投資者。

據介紹,該基金由瑞銀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基金經理王子正負責管理, 其在中國股票投資及研究領域擁有超過7年的從業經驗。

“長期而言,瑞銀資產管理認為中國經濟將實現可持續增長,A股市場也帶來機會。藍籌股估值合理並具有吸引力,行業龍頭企業的全球競爭力凸顯,因此A股市場仍將湧現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該基金產品將會遵循瑞銀資產管理中國股票投資團隊成熟穩健的價值投資理念、自下而上的投資流程及獨有的風險管理系統,為投資者創造價值。”王子正表示。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