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富達國際:A股藍籌股和大盤股望跑贏大盤

中国证券网
2017-06-21 09:31

已收藏


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MSCI)20日宣佈,從2018年6月開始將中國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和MSCI ACWI全球指數。

富達國際基金經理馬磊對此表示:“A股成功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這一期待已久的結果與市場預期相符。我認為這一舉措將帶來積極的影響,因為這會為A股投資提供更多的靈活性。更重要的是,A股加入MSCI標誌著海外投資者投資A股市場的便利性將大幅提升,國際投資者將會更密切關注A股市場。因此,這一結果必定會提振市場情緒和市場流動性,中長期看來會增加A股市場的資金流入。預計A股和H股同業之間的估值差最終會縮小。”

此外,馬磊還表示,總體來說,A股市場中那些具有穩定分紅政策的藍籌股和大盤股將有望跑贏大盤。過去幾年中,鑒於A股市場的基本面和流動性均有所改善,他所管理的兩支基金也在持續增加對A股敞口。同時,他將繼續關注具備強勁增長前景和現金流量能力的A股公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