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港股再創22個月新高 資金湧入內房股

中国证券网
2017-05-25 10:48

已收藏

恒指站上25600點,刷新2015年7月來新高,截至發稿,恒指報25610點,漲0.72%;恒生國企指數漲1.31%,報10530點。內房股繼續大漲,中國恒大連續第五日創新高。

對於港股後市,香港第一上海證券首席策略員葉尚志分析,資料顯示盤面擠壓情況有所改善,這有利於投資者炒股不炒市。總體上,恒生指數仍守於25000點的好淡分界線之上,穩中向好的格局得以保持。

對於內房股表現強勢,香港耀才證券研究總監植耀輝認為,目前投資者對港股市場上的內房股態度仍然偏向樂觀,“雖然目前仍有不少調控政策抑制樓價,但內地樓市仍存在不少投資和剛需,這成為支撐相關上市公司業績的基本面利好。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國內債息高企,再融資的成本將為企業盈利帶來壓力,因此,建議投資者選擇負債率較低的內房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