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滬港通

港股通豐盛控股遭沽空狙擊後連日獲內地資金追捧

中国证券网
2017-05-09 20:51

已收藏

遭沽空機構狙擊、複牌後絕地反彈的港股通熱門標的豐盛控股,已連日登上滬市和深市的十大成交活躍的港股通標的榜單。據中國證券網記者統計,自複牌以來,該股已獲內地資金借道互聯互通南向管道累計淨買入14億港元。

4月25日遭美資做空機構格勞克斯沽空狙擊暴跌12%後停牌的港股通標的豐盛控股,於5月4日複牌,因有力反駁了各項指控,該股複牌後曾走出三連漲,漲幅分別達17.46%、14.86%和0.29%。而在經歷複牌後的報復性反彈之後,該股昨日小幅回吐,收盤微幅下跌0.59%,股價報3.39港元,成交額達4.42億港元。

中國證券網記者統計發現,該股自5月4日複牌以來已連日登上滬市和深市的十大成交活躍的港股通標的榜單,平均每日借道互聯互通管道淨買入該股的內地資金均達3億港元以上。另據港交所披露易網站顯示,截至5月8日,內地投資者通過互聯互通管道已持有豐盛控股逾22.5億股,占已發行股份的11.4%,若以5月8日收盤價計,內地投資者持有該股的市值達76.73億港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