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29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9-30 04:27

已收藏

投資者等候美國穀物庫存報告,29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大豆、玉米期價反彈,小麥期價繼續走低。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25美分,漲幅為0.58%;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為0.35%;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7.5美分,漲幅為0.86%。

美國農業部將在30日公佈新的穀物庫存報告,相關市場調查顯示,交易商預期美國玉米庫存較6月初的預測不會發生明顯變化,大豆庫存可能出現溫和下降。受上述預期影響,29日芝加哥大豆、玉米期價走高,小麥價格則因全球需求不振而表現疲軟。

此外,當天大豆的上漲行情還得益於美國大豆品質評級下降的消息。美國農業部28日公佈的主要農作物周生長報告顯示,在截至9月27日的一周中,美國18個主產州"優質"和"良好"評級的大豆比例較上一周下降1個百分點,這也使得今年美國大豆的優質率與去年同期的差距擴大到10個百分點。

該報告還顯示,在過去一周,上述各州大豆和玉米的收割進程大大加快,其中大豆收割已完成21%,遠高於過去5年16%的同期平均水準;玉米收割完成18%,也比去年同期水準高出7個百分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