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比特幣價格再創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7-08-06 17:36

已收藏

根據OKCoin幣行的報價,北京時間6日上午,以人民幣計價的比特幣再創新高,觸及22550元。至此,比特幣價格的月內漲幅已經逼近19%。相反,在8月2日價格上漲之後,因比特幣網路進行分叉而產生的比特幣現金(BCC)一直處於跌勢。

北京時間6日15時20分,CoinMarketCap的資料顯示,在過去24小時內,BCC的價格大跌超過13%,其市值已經降至第四位,約為36億美元。前三位元分別為比特幣、乙太坊及Ripple,市值在70億至528億美元之間。

根據中國證券網記者收到的評論,OKCoin幣行的分析師認為,七月初比特幣社區受擴容影響,用戶恐慌情緒導致資金處於觀望狀態,比特幣價格迅速回落至最低點12900元附近。此後,各方就比特幣擴容方案達成共識,BIP91完成啟動,這意味著比特幣擴容事件有了階段性成果,比特幣分叉風險暫時解除。與此同時,BCC的價值形成很複雜,其價值並不能決定比特幣的價值,相反也成立。

OKCoin幣行副總裁田穎認為,目前隨著BCC算力增加,其價格卻出現了相反的走勢,BCC的價格從之前400美元的高位一路下跌到220美元,所以BCC並不會挑戰比特幣的地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