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中企參與承建的阿聯酋鐵路項目正式進入鋪軌階段

新華社,迪拜
2021-01-13 10:11

已收藏



新華社迪拜1月12日電(記者蘇小坡)由中建中東公司和韓國SKE&C公司聯合承建的阿聯酋聯邦鐵路項目日前如期完成重要節點,正式進入鋪軌階段。

據介紹,阿聯酋聯邦鐵路項目二期C0303合同段(也稱伊提哈德鐵路二期A標)是該專案二期工程首個標段,總長度約140公里,於2019年3月開工。

中建中東公司是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在阿聯酋的子公司。專案業主方伊提哈德鐵路公司首席執行官沙迪·馬拉克對承建方克服新冠疫情影響如期高品質履約表示贊許,並表示對專案未來關鍵節點順利完成充滿信心。

阿聯酋聯邦鐵路網是海灣鐵路網路的重要組成部分,建成後將覆蓋該國主要工業中心、製造中心、物流中心、人口密集區和重要港口口岸。專案包括兩期工程,一期已於2016年建成通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