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阿聯酋給予中國國藥集團新冠疫苗正式註冊

中國證券網
2020-12-10 10:50

已收藏



新華社阿布達比12月9日電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衛生和預防部9日宣佈,給予由中國國藥集團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正式註冊。

  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在一份聲明中說,根據有關申請,阿聯酋給予由中國國藥集團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正式註冊,這是阿聯酋政府對該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重大信任投票。

  聲明說,對Ⅲ期臨床試驗的分析表明,該滅活疫苗對抗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率為86%。這種疫苗具有99%的中和抗體血清轉化率,以及100%防止輕症新冠向中度和重症轉化的有效性。此外,分析表明該疫苗沒有嚴重的安全隱患。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冠滅活疫苗國際臨床試驗(Ⅲ期)6月23日在阿聯酋阿布達比舉行啟動儀式。7月16日,阿方與中國國藥集團合作開始這種新冠疫苗Ⅲ期臨床試驗,在阿聯酋生活、來自125個國家和地區的31000多名志願者參加這一試驗。

  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9月14日宣佈,阿政府批准對該國治療新冠的一線醫務工作者緊急使用中國國藥集團研發的上述新冠滅活疫苗。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