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華為面向全球發佈HMS Core 4.0

中国证券网
2020-01-17 13:4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1月16日,華為面向全球發佈HMS Core 4.0。HMS Core是華為終端雲服務開放能力的合集,本次HMS Core 4.0版本上線,是華為構建HMS全球生態的重要里程碑。

HMS Core 4.0版本除了已經運營多年的華為帳號、支付、分析、雲空間、遊戲服務,以及已經上線4個月的廣告、定位服務外,新增了不少開發者期待已久的新能力,包括機器學習服務、情景感知服務、統一掃碼服務、近距離通信服務、全景服務、安全檢測服務、動態標籤管理器服務、線上快速身份驗證服務、位置服務、快應用服務、數位版權服務、運動健康服務、使用者身份服務等,其中不少服務還為開發者帶來了融合華為芯-端-雲能力的新特性。

基於以上的能力,HMS Core可以充分為全球各地不同的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其安全可信、全球分發、一步接入、精准觸達全球用戶的特性,能有效降低開發門檻和成本,讓開發者專注于本身的應用創新。同時,為華為終端使用者帶來更多、更好的全場景智慧生活體驗。

資料顯示,目前華為全球註冊開發者已經超過130萬,全球接入HMS Core的應用數量超過5.5萬款。(張問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