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多個環保城市設計案例在以色列展出

耶路撒冷
2019-07-19 10:03

已收藏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18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一個主題為"環保城市設計與氣候變化"的展覽18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開幕,旨在展示環保城市在應對氣候變化過程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

本次展覽將持續到今年的12月15日,共展出來自紐約、芝加哥、哥本哈根、上海、新加坡等城市的35個環保城市建築和設計案例,其中一些已經付諸實施,一些尚在規劃之中。

整個展覽分成6個不同主題的展區,包括氣候變化、海綿城市、對抗霧霾、太陽能屋頂、被動式住宅等。其中,海綿城市展區向觀眾展示具備防洪防澇又能利用水資源促進城市發展的可持續城市設計思路,被動式住宅展區展示出高效能的城市房屋設計和建材理念。

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館長塔尼婭·庫恩-烏齊耶利在開幕式上說,此次展覽向觀眾傳達出應重視氣候變化這一重要信號,將引發人們對氣候變化的思考,並採取積極行動加以應對。

特拉維夫大學城市創新和可持續發展實驗室主任奧利·羅南對新華社記者表示,人們應該更加重視氣候變化,未來城市的設計和建設肯定能夠更好地將自然、技術和人類三者結合起來,從而有效地應對氣候變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