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上海:特斯拉宣佈開放國產Model 3預訂

上海
2019-05-31 15:47

已收藏

新華社上海5月31日電(記者 周蕊)特斯拉31日早間宣佈,在中國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正式開放預訂,車輛起售價為328000元,預計交付時間為6個月至10個月。

作為特斯拉旗下設計的一款價格更為親民的車型,Model 3尺寸更緊湊,設計更簡潔,性價比更高,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特斯拉中國)續航里程為460公里(NEDC預估)。

特斯拉方面表示,消費者可以登錄特斯拉中國官網或前往特斯拉直營體驗中心進行諮詢或預訂。為了推動電動車的持續應用,企業將於今年年底正式將全新V3超級充電樁引入中國市場。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華已擁有超過48家直營體驗中心,並實現了由89家服務中心和鈑噴中心組成的服務網路。特斯拉充電網路已覆蓋130多座城市,超級充電樁數量累計突破1700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