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再遭華爾街機構看空 特斯拉股價跌創近兩年半新低

中国财富网
2019-05-24 09:47

已收藏

5月22日,特斯拉(TSLA.O)股價小幅低開後震盪下挫,收跌6.02%,報192.73美元,自2016年12月中旬以來首次收于200美元以下,同時創自2016年12月7日以來的近兩年半新低,最新總市值為334.8億美元。

當天,花旗銀行將特斯拉的目標價從238美元下調至191美元,對其股票持“賣出”評級。花旗銀行表示:“特斯拉近期的融資顯示出積極的跡象,但如果不能實現自由現金流目標,特斯拉的資產負債表不一定能擺脫困境。”

美銀美林分析師也於當日表示,空頭對特斯拉的興趣正接近兩年來的高點,約占特斯拉流通股的29%,“特斯拉的基本面已經惡化,交付和生產“開始停滯,虧損也沒有好轉”。

另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師約拿斯21日發佈研究報告,對最悲觀情境下的特斯拉股價預期從97美元大幅下調至10美元,相當於與最新股價相比潛在下跌空間約為95%,此舉令整個華爾街震驚。不過,摩根士丹利目前維持對特斯拉“持股觀望”的評級,目標價為230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