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國產特斯拉今起可開始預定 最低起售價32.8萬

中国证券网
2019-05-31 09:46

已收藏


特斯拉公司31日宣佈將在中國上海超級工廠生產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並正式開放車輛預訂,即日起消費者可以登陸特斯拉中國官網或前往特斯拉直營體驗中心進行諮詢或預訂。

  特斯拉公司表示,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特斯拉中國)續航里程為460公里(NEDC預估),起售價為人民幣32.8萬元,預計交付時間為6至10個月。同時,為了讓更多中國消費者能夠體驗到特斯拉的產品,Model 3購車訂金僅人民幣20000元,伴隨目前多種金融方案,月供低至人民幣1100元起。

  據介紹,Model 3 標準續航升級版(特斯拉中國)保持了特斯拉一貫的風格。其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最快為5.6秒,車速最高可達225公里/小時。配合由1700個超級充電樁和超過2100個目的地充電樁組成的特斯拉充電網路,使用者可以快速為車輛補充能源,讓日常出行後顧無憂。

  特斯拉公司表示,為了推動電動車的持續應用,進一步加速世界向可持續能源的轉變,特斯拉將於今年年底正式將全新V3超級充電樁引入中國市場,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加高效的充電體驗。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