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畢馬威、阿裡雲確立全球戰略合作,共同引領企業數位化轉型

毕马威
2018-09-19 16:27

已收藏

2018 年 9 月 19 日,畢馬威國際與阿裡雲聯合宣佈,將確立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亞太地區、歐洲地區為起點,為多行業、跨國家及地區的企業提供數位化轉型服務。這一消息是在阿裡巴巴集團主辦的頂級全球客戶與合作夥伴盛會 — 2018 杭州·雲棲大 會上予以宣佈。
 
畢馬威與阿裡雲將專注於數位化轉型、“新零售”領域、IT 戰略諮詢以及基於雲平臺的數位化解決方案。阿裡雲強大的雲計算能力和人工智慧技術,加上畢馬威覆蓋全球的專業網路、跨國性的解決方案以及通過服務於多家《財富》1000 強企業而積累的深入的商業洞察與豐富的行業知識,雙方將實現優勢互補,共同助力企業邁向新市場。
 
畢馬威與阿裡雲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全力打造以雲服務、雲設施為支點的全球生態系統,並重點服務於包括中小型企業在內的追求多雲、混合雲戰略的企業與機構。此外,這一強強聯合也將為畢馬威成員所在亞太地區和歐洲地區的客戶提供一條便捷、有效的途徑,便於他們進入中國市場時,可以獲得阿裡雲在本地提供的全方位的雲服務。
 
作為全球領先的“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提供商以及中國最大的公共雲服務提供者,阿裡雲將正式以全球雲服務提供者的身份加入畢馬威的戰略合作夥伴網路。畢馬威成員所借助阿裡雲全球佈局,為企業提供雲戰略和以雲計算、雲平臺為基礎的數位化服務和解決方案。
 
畢馬威中國暨亞太區主席陶匡淳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阿裡雲確立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將進一步推動畢馬威的專業服務從增長、創新、效率三個維度,更好地為客戶解決轉型中遇到的各種難題。隨著企業相繼採用雲轉型戰略來應對挑戰,畢馬威與阿裡雲在全球的聯合服務團隊將讓每一位元企業客戶看到,我們將從企業的實際業務情況和特定需求出發,提供全面的、可擴展的、基於雲的數位化解決方案。”

阿裡雲總裁胡曉明表示:“阿裡雲計畫與畢馬威共同推動不同行業和企業的創新,並滿足公司對不斷增長的高性能和安全雲基礎架構的需求。通過合作,我們將賦能畢馬威客戶尖端的雲技術和經驗,推動各個垂直行業的數位化轉型。”
 
作為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內容之一,畢馬威成員所與阿裡雲的產品及技術專家將組成聯合服務團隊,為進軍新市場的企業客戶提供以資料安全、監管合規、端到端整合為主的綜合服務方案。畢馬威的技術專家也會在阿裡雲接受進一步的專業培訓,並取得在企業互聯網架構、雲計算、資料安全、大資料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方面的技術認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