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摩根大通下調iPhone X產量預期

中国财富网
2018-03-05 09:15

已收藏

日前,摩根大通分析師在研究報告中,將上半年iPhone X產量預期大幅下調。根據摩根大通此前的報告,今年1月到3月,蘋果iPhone X十周年紀念版產量已經被下調至1500萬部,比之前的產能預估少了500萬部。報告預期二季度蘋果只會生產1000萬部左右的iPhone X,少於之前的預估1800萬部。

今年1月,摩根大通在研究報告中指出,由於iPhone X表現不佳,預期iPhone在2018財年一季度產量或將下挫50%。雖然沒有下調蘋果股票評級,但摩根大通調整了多家蘋果供應商的評級。摩根大通還預計,蘋果面臨的低迷並不僅僅是一個臨時性現象,而是會持續2018年上半年,其背後的原因是“高端智慧手機已經明顯進入瓶頸期”。

此外,美國電信運營商斯普林特將iPhone X租賃月費下調一半。對於基本款iPhone X的18個月租賃合同,Sprint提出的最新每月報價是20美元,而此前租金則為41.67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