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58同城宣佈二手交易平臺轉轉獲騰訊2億美元投資

中国证券网
2017-04-18 11:42

已收藏

據新浪科技18日報導,58同城今日宣佈與騰訊達成最終協定,騰訊將向58集團旗下二手交易平臺轉轉投資2億美元。

轉轉是58集團孵化的二手交易平臺,成立於2015年11月。本輪投資後,58將與騰訊逐步打通雙方資源促進轉轉發展。此外,58集團將繼續持有轉轉多數股權。

對於此次騰訊的注資,58集團CEO姚勁波表示,中國的二手交易市場雖然還處在初期階段,但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大眾對於二手交易接受度的不斷提升,為二手交易市場的拓展提供了廣闊的空間。“也期待在騰訊的支持下,轉轉能夠更加快速有效的抓住機遇,開發市場。”

轉轉CEO黃煒表示,中國二手市場發展序幕剛剛打開,獲得騰訊注資後,轉轉將持續推動二手物品、能源流轉,為用戶和市場提供新的價值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