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美監管機構:到2020年美國無人機將增長兩倍

中国证券网
2016-03-28 11:03

已收藏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預計,到2020年,美國市場的無人機數量將增長兩倍。未來3年內,美國天空上飛行的無人機總數將達到700萬架。

據新浪科技3月28日消息,FAA在年度無人機預測報告中表示:“在整個航空市場,無人機將是發展最強勁的一個領域。”FAA同時預計,到2016年底,無人機數量將達到250萬,而增長最快的將是消費類無人機。到今年低,預計用戶將購買190萬架無人機。而到2020年,在市場上的700萬架無人機中,有430萬將是消費類無人機。

由於無人機市場的不斷變化,因此目前很難做出更精確的預測。業內專家也不清楚,法律上的限制將會對無人機的銷售和市場規模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但很明顯,無人機正在技術、監管和價格等方面經歷巨大的轉變。

FAA指出,由於市場的快速變化,因此很難針對這一市場制定監管規定。去年12月,FAA發佈了新的監管要求,要求所有重量大於250克,小於25千克的無人機進行註冊。

FAA表示:“這一註冊要求將有助於展開調查,並説明FAA獲得資料。”FAA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最終版本的監管規定。

最初版本的監管規定已經發揮了一定的效果。私人擁有的無人機註冊數從1月初的18萬架增長至2月1日截止日期過後的近40萬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