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住建部:有關部門正按中央要求開展房產稅立法工作

中国证券网
2017-02-23 11:05

已收藏


住建部:有關部門正按中央要求開展房產稅立法工作


記者23日從中國網獲悉,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陸克華在國新辦發佈會上表示,房地產稅是十八屆三中全會明確的改革任務,要加快房地產稅立法,並適時推進改革。有關部門正在按照中央要求開展工
作。

住建部:2017年繼續打擊房地產市場的違規行為

23日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陸克華在國新辦發佈會上說表示,2017年將繼續打擊房地產市場的違規行為,特別是要治理整頓房屋租賃市場,打擊“黑仲介”

住建部:預計今年一季度房價會繼續趨於穩定

記者23日從中國網獲悉,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在國新辦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預計今年一季度房地產價格會繼續趨於穩定。他說,儘管2017年房地產市場面臨許多矛盾和問題,面臨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但我認為有利條件更多,我們有能力、有辦法來保持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的發展。

陳政高指出,1月份從環比看,一線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價格環比繼續持平,沒有增長,也沒有回落。二線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價格微漲0.1%,比上個月回落了0.1個百分點。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上漲0.4,漲幅與上月相同。從同比看,一線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價格連續四個月持續回落,本月比上月回落了2.6個百分點;二線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同比兩個月回落,本月比上個月回落0.4個百分點。不論是從環比看,還是從同比看,預計今年一季度房地產價格會繼續趨於穩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