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瑞銀增資瑞銀證券交易已完成 持股比例增至51%

中国财富网
2018-12-24 15:24

已收藏

瑞銀此前宣佈獲得中國證監會批准增持內地合資證券公司——瑞銀證券有限責任公司(下稱瑞銀證券),持股比例由24.99%增加至51%。12月24日,瑞銀宣佈相關股權收購交易已於今日完成,瑞銀正式成為首家增持內地合資證券公司股權以實現控股的外資金融機構。

瑞銀證券總經理錢于軍表示,瑞銀證券是中國首家由外資直接投資並擁有全牌照的合資證券公司。“我們很榮幸瑞銀在中國的發展歷程上再創第一。實現控股後,瑞銀證券將進一步利用與瑞銀集團亞太區之間緊密的業務聯結,進一步把握中國資本市場開放的機遇,同時為瑞銀集團作出更大貢獻。我們與集團的無縫合作是為客戶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的關鍵。”

據悉,目前瑞銀證券的股東方及持股比例為:瑞銀集團(51%)、北京國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33%)、廣東省交通集團有限公司(14.01%),以及中國國電資本控股有限公司(1.9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