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工行2015年末管理理財產品餘額達2.5萬億

北京
2016-01-07 14:25

已收藏

記者7日從中國工商銀行獲悉,2015年該行積極推動理財業務的創新發展,為客戶創造的理財收益超過1000億元,年末管理理財產品餘額達2.5萬多億,繼續領跑國內資產管理市場。 同時,工商銀行管理的理財資金向實體經濟領域新增投資2500多億元,涵蓋交通、能源、通訊、城市基礎設施、軌道交通、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領域的眾多優質專案。

在理財產品和服務創新方面,2015年工商銀行繼續積極推進理財產品向期限更合理、收益更能反映市場狀況的淨值型產品轉型,目前管理的淨值型產品規模已超過3000億元。 同時,工商銀行根據客戶需求量身打造跨境資產管理配置方案,成功構建了涵蓋QDII、RQDII、QFII、RQFII、QFLP等在內的多個跨境資管產品體系。

在境外及離岸市場,工商銀行成功拓展了自貿區跨境理財產品、歐洲UCITS基金和境外央行資產管理服務,進一步提升了全球配置和管理資產的能力。 此外,工商銀行還充分發揮互聯網金融優勢創新理財服務,全年通過互聯網管道銷售的理財產品超過2萬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