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招行加強與外資行合作

北京
2015-12-31 10:21

已收藏

"面對人民幣國際化、國內外經濟增速放緩的大環境,招行將堅持拓展與外資銀行同業在零售金融、公司金融、同業金融等領域的業務合作,"招行副行長丁偉近日在招商銀行舉辦的2015年度外資銀行同業合作研討會中表示。

據介紹,在招行"二次轉型"的大背景下,招行各類同業業務近年來發展迅速。此次研討會有來自全球近80家銀行的130多位代表應邀參會。截至2015年10月末,招商銀行已與全球110個國家和地區的1730家外資銀行建立了業務往來關係,與外資銀行客群的現有合作全面覆蓋"零售、公司、同業"三大業務條線的諸多業務領域和產品。 招商銀行表示,希望通過與外資銀行同業在資產管理、財富管理、跨境金融等諸多領域的合作助力"輕型銀行"的打造。在跨境人民幣業務、境外外幣理財、跨境交易銀行業務、金融市場交易、跨境投資資產託管、金融租賃、境內同業票據、境外發債、財富傳承與醫療健康服務等多個領域與外資行擴大合作。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