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精選】星巴克:全國門店今年年內停供塑膠吸管

新华网
2019-04-24 11:01

已收藏


北京青年報記者從星巴克中國瞭解到,4月22日起,星巴克將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門店率先試點使用直飲杯蓋與紙質吸管,停止提供塑膠吸管,並將在今年年內覆蓋全國門店。

從4月22日起,星巴克將在上海、深圳近千家門店率先試點使用直飲杯蓋與紙質吸管,停止提供塑膠吸管。星巴克將為不含攪打奶油的冰飲配備特別研發設計的、可回收利用的直飲杯蓋,而對於星冰樂、冰摩卡、冰搖桃桃綠茶等需要吸管的飲料,星巴克將提供材質更為環保的紙質吸管。

星巴克表示,這項環保舉措計畫將於今年年底前在星巴克中國內地所有門店全面實行,提前完成星巴克“2020年在全球範圍內停止使用塑膠吸管”的減塑承諾。

從2018年11月1日起,麥當勞在北京的10家餐廳分別試點測試“免吸管杯蓋”和不主動提供吸管的方案,用來鼓勵消費者減少對吸管的使用。更多的快餐廳,用紙製品替換塑膠包裝。(記者 張鑫)

​原標題:星巴克宣佈全國門店今年年內停供塑膠吸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