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2019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在澳門揭曉

澳门
2019-03-27 11:56

已收藏

新華社澳門3月27日電(記者郭鑫)2019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頒獎典禮26日晚在澳門舉行。來自亞洲各地的星級名廚和餐飲業翹楚彙聚一堂,見證了本年度亞洲50家最具影響力餐廳名單揭曉。

來自新加坡的Odette餐廳榮登2019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榜首。今年共有兩家澳門餐廳榜上有名,分別是譽瓏軒和永利宮,比去年新增一家。

大會向多家得獎餐廳頒發不同國家的最佳餐廳獎,排名第二的Gaggan餐廳獲頒泰國最佳餐廳獎。大會還頒發了可持續發展餐廳獎、亞洲最佳糕點師獎等不同範疇的9個獎項。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作為旅遊城市的澳門正致力建設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日益豐富多元的本地美食文化已成為城市的重要內涵之一。

"亞洲50最佳餐廳"頒獎典禮今年是第二次在澳門舉行。"亞洲50最佳餐廳"編輯威廉・德魯表示,很高興再次來到澳門,來自亞洲乃至世界各地的廚師、傳媒和美食家可借此機會更深入瞭解澳門的文化、歷史和美食。

"亞洲50最佳餐廳"源自威廉·裡德商業傳媒於2002年始創的"全球50最佳餐廳",以表揚亞洲地區的出色餐廳。得獎名單由300多名委員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投票選出,各委員根據過去18個月到訪不同餐廳的用餐體驗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餐廳,評審委員包括來自亞洲各地的食評家、廚師、餐廳業主、美食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