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機構報告顯示2018年希臘旅遊業快速發展

希腊,旅游业
2019-03-14 14:01

已收藏

新華社雅典3月13日電(記者于帥帥)世界旅遊及旅行理事會13日發佈的最新旅遊行業年度報告顯示,希臘旅遊業收入2018年增長了6.9%,有力推動了希臘經濟整體復蘇。

報告顯示,去年希臘旅遊業增長速度是該國經濟增速的三倍多,占國內生產總值比重高達20.6%,遠高於10.4%的全球平均水準。希臘統計局本月初公佈的初步資料顯示,希臘2018年經濟增長率為1.9%。

報告還顯示,希臘當前就業人口中有四分之一來自旅遊業,相當於98.86萬個就業崗位,預計這一數字今年有望突破100萬。

世界旅遊及旅行理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格洛麗亞·格瓦拉說,希臘旅遊業增長速度及希臘政府刺激旅遊業發展的策略令人"印象深刻",旅遊業在推動希臘經濟復蘇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

世界旅遊及旅行理事會是全球旅遊業的商業領袖論壇組織,總部設在英國倫敦。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