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甘肅"絲路遊"得到臺灣遊客青睞

兰州
2015-09-24 08:51

已收藏


"美麗中華--絢麗甘肅絲路行暨甘台旅遊交流合作活動"22日在蘭州啟動。其間透露的資訊顯示,甘肅"絲路遊"得到臺灣遊客青睞,臺灣成為甘肅第一大入境遊客源市場。 據統計,2014年甘肅共接待臺灣遊客14661人次,居甘肅入境遊市場第一。今年前8個月,甘肅已接待臺灣同胞9585人次。

同時,甘肅赴台旅遊人數也逐年增加。2014年,甘肅居民赴台旅遊人數達32530人次。今年前8個月,甘肅居民赴台旅遊近1.6萬人次。今年4月,蘭州市被批准為第五批大陸居民赴台自由行城市。

目前,甘肅已開通了每週4班的"蘭州-臺灣"直航航班,使甘肅和臺灣兩地遊客出行更加便捷。

此次活動期間,甘肅省旅遊協會還與臺灣觀光協會等組織簽署了多項旅遊合作協定。甘肅省6家旅行商與臺灣6家旅行商簽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協定。

帶隊參加此次活動的臺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認為,甘肅和臺灣旅遊業界可以借助絲路旅遊的契機,加強兩地的溝通聯繫,實現兩地旅遊互惠共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