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甘肅天水為特色產品出口中東和阿拉伯國家開闢通道

兰州
2015-09-09 14:44

已收藏


作為絲綢之路沿線的重要節點,甘肅省天水市與阿拉伯國家企業簽署多項協定,為今後使本土特色產品大量進入中東和阿拉伯國家市場開闢了通道。

在近日舉辦的中阿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天水合作專案簽約儀式上,天水市與阿拉伯國家企業簽署了9個方面的框架協議,其中5個是出口協議。這為天水花牛蘋果、核桃、玉器、蘋果濃縮汁、清真食品等特色產品大量進入中東和阿拉伯國家市場打開了便利之門。

此間,長城果汁與迪拜納世利中東電商貿易平臺建立了線上線下電子商務合作關係,並與迪拜絲路聯合國際發展公司建立了產品代銷合作關係;迪拜納世利中東電商貿易平臺總經理希望與眾興菌業建立合作關係,拓展阿拉伯國家市場;摩洛哥駐華使館參贊希望與天水建立友好城市;阿聯酋駐華使館全權商務公使邀請天水市參加明年舉辦的迪拜國際旅遊節。

中阿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天水合作交流暨阿拉伯國家駐華使節天水行活動,是天水建國以來首次邀請阿拉伯國家駐華人員舉辦的一次合作交流盛會,開啟了該市與阿拉伯國家務實合作的良好開端。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