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新疆向全國推介特色農產品

乌鲁木齐
2015-09-17 10:10

已收藏


9月13日至15日,新疆果業集團、新疆電子商務科技園和阿裡巴巴集團聚划算平臺、淘寶特色中國頻道等共同籌備"新疆·阿裡巴巴第二屆新疆特色農產品電子商務推介會"。

在推介會當天,新疆26款特色產品銷售額就達到550萬元,超過13萬件產品被一搶而空,其中計畫內2萬份察布查爾大米在2小時內售罄。此前,新疆果業大唐絲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功銷售過新鮮葡萄、棉胎、香梨等新疆特色農產品,2014年9月10日-20日,新疆·阿裡巴巴首屆新疆特色農產品電子商務推介會僅10天銷售額就突破1個億,成為電子商務行銷創紀錄的里程碑事件。

今年,為推動新疆特色農產品"走出去"和"走進去"戰略的實施,推介會通過整合新疆各級特色農產品資源,集中在阿裡巴巴大平臺上展示、銷售新疆的名優特特色農產品,促進農牧民增收、推動新疆現代農業的發展,並借用互聯網多媒體即時和實景的展現形式和電子商務現代行銷手段,推介和宣傳新疆旅遊,傳播新疆文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