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大土壤”業務版圖進一步拓寬 永清環保進軍新疆環境修復市場

中国证券网
2015-09-16 14:21

已收藏

繼落子華北、華南、西南、華東之後,永清環保土壤修復業務首度進入新疆市場。

中國證券網記者9月16日從公司獲悉,永清環保近日已與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八師天山鋁業有限公司簽訂場地修復合同。公司將運用自主研發生產的離子礦化穩定劑,對天山鋁業自備電廠技改專案中的相關場地進行無害化處理修復,處理後按國家相關標準進行驗收。

永清環保是國內最先和極少數擁有土壤修復成功工程經驗的公司之一,建立了覆蓋環境修復規劃諮詢、場地調查、風險評估、工程設計、施工以及藥劑生產等全過程的完整產業鏈。公司已在全國各地成功實施10多項污染場地修復工程,主要為城市棕地、廢棄工礦企業污染場地以及農田污染修復。

業內人士指出,天山鋁業場地修復項目的實施,標誌著永清環保環境修復業務進一步拓展到正在生產運行中的工業場地,服務物件從以地方政府為主延伸到運行中的工礦企業,業務覆蓋範圍更加廣泛。

今年以來,永清環保土壤修復業務已完成在華北、華南、西南、華東等區域的佈局,本次又成功開闢新疆市場,業務版圖更加完善,進一步擴大行業領先優勢。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