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中國-中東歐國家推進交通和基礎設施互聯互通

新华网
2018-10-17 11:47

已收藏


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交通部長會議16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舉行,與會代表就進一步加強中國-中東歐國家交通和基礎設施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當天在致辭中說,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16+1合作”為本區域國家帶來益處。“‘一帶一路’建設讓所有參與者受益。”

塞爾維亞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米哈伊洛維奇透露,自“16+1合作”機制建立以來,塞爾維亞共吸引投資160億美元,其中90億美元源於與中國的基礎設施和其他專案合作的投資。他說,未來基礎設施領域的互聯互通一定會帶來更多投資。

中國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在致辭中建議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發揮互補優勢,在交通運輸領域開展更廣領域、更深層次的互利友好合作,為雙方經濟社會發展、也為世界貿易和人員往來注入良性動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