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產業

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簽約800億元國際化旅遊項目

杭州
2017-06-13 15:36

Already collect


記者從在浙江寧波舉辦的中國(寧波)-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交流會上獲悉,中國與中東歐國家互相推介旅遊資源,共簽約26個國際化旅遊項目,總額近800億元。

波蘭的蕭邦鋼琴曲、羅馬尼亞的"滿地的葡萄酒"、斯洛伐克數不勝數的城堡……中國(寧波)-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交流會上,來自中東歐國家的旅遊部門大力推薦各自特色旅遊資源。

統計顯示,今年前4個月,單是赴歐洲國家旅遊的浙江遊客人數同比增長15.2%。近年來,浙江以及寧波市旅遊產業通過開通直航包機、互送客源、"百團千人遊中東歐"以及"走出去"投資等形式,積極開拓中東歐旅遊市場,前來浙江旅遊的中東歐遊客和浙江前往中東歐國家旅遊的人數逐年增加。

浙江省副省長梁黎明介紹,浙江重視"一帶一路"建設中的人文交流,加強與中東歐國家的旅遊合作,協調解決中東歐旅遊快捷簽證等問題,鼓勵航空公司開闢寧波到布拉格、布達佩斯等直航航線。同時,浙江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希望中東歐國家繼續為本國遊客到浙江等地旅遊和投資採取積極措施、提供更多便利。

本次交流會上,慈溪安徒生丹麥童話樂園、港中旅文化小鎮等26個項目現場簽約,金額近800億元。除了推出一批重大旅遊資源和投資項目,浙江還與相關中東歐國家和旅遊企業簽訂了合作協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