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土耳其欲借新舉措提振旅遊業

伊斯坦布尔
2017-05-19 21:46

已收藏


土耳其各地酒店經理人近期成立旅遊酒店管理協會,試圖以最快方式推出或開發旅遊新專案,重現行業輝煌。

擬議中的新專案包括在土耳其各地綠化帶建立康復中心,開發與生態、健康、美食和文化相關的旅遊專案,組織國內外婚禮專案,開發新景點等。

旅遊酒店管理協會會長阿裡·詹·阿克蘇對新華社記者說,自1984年以來,以"陽光、沙灘和大海"為中心的策略主導了土耳其旅遊業,但項目多樣化對旅遊業而言其實非常重要。

阿克蘇說,康復中心項目已于上周上報土耳其文化和旅遊部,旨在吸引已退休的外國人尤其是歐洲人,因為歐洲退休老人用於退休生活的資金遠多於其他地區。

土耳其旅遊收入曾占國內生產總值的4%,但過去兩年旅遊業因恐怖襲擊等遭受打擊。2016年外國遊客數量和旅遊收入均下滑30%,降至九年來新低。土耳其最新官方資料顯示,今年第一季度遊客數量和旅遊收入仍在下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