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中國和土耳其深化跨境電商領域合作

安卡拉
2017-05-05 18:05

已收藏


中國-土耳其跨境電子商務試點專案介紹會4日在土中南部城市開塞利舉行,中土兩國政府和企業界代表就深化跨境電商合作、搭建"網上絲綢之路"展開深入交流。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郁紅陽在致辭中表示,中土戰略合作關係保持全面快速發展勢頭,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得到土方領導人和各界人士的積極回應。貿易暢通是"一帶一路"的重要內容,兩國應用好共建的跨境電商平臺,發揮各自優勢,打造中土貿易新的重要管道。

土耳其商品交易與商會聯盟主席勒法特·希薩爾哲克勒奧盧表示,跨境電商是互聯網時代新的貿易機遇,將為土耳其中小企業提供國際商機,為土中貿易創造新的增長點。

在當天的儀式上,中國重慶市和土耳其開塞利市啟動了"網上絲綢之路"經濟合作試驗區建設,圍繞數字經濟、貿易便利化、保稅園區等加強交流合作。中國跨境電商敦煌網和土耳其合作方達成協議,將在兩國分別搭建數字貿易中心,以使兩國企業和消費者更加直觀、便利地採購跨境商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