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我國首個旅遊產業基金成立

北京
2017-05-19 19:29

已收藏


記者19日從"2017中國旅遊日"主題宣傳暨中國旅遊投融資促進大會上獲悉,中國旅遊產業基金以及中國旅遊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據悉,中國旅遊產業基金的發起人是中國旅遊集團公司。基金的總規模達到300-500億元人民幣,首期規模100億元人民幣。

"這支國家級的旅遊產業基金的設計,不僅可以發揮旅遊業在穩增長、調結構、惠民生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同時也是國家供給側改革的具體落實,有利於推動傳統旅遊資源開發,提高旅遊供給體系的品質和效率,進一步培育發展旅遊經濟新動力,拓展發展旅遊行業新空間,構建旅遊產業新體系。"國家旅遊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中國旅遊產業基金將重點圍繞`一帶一路`、京津冀、長江經濟帶等國家發展戰略,放眼旅遊業全產業鏈,直接投資全國範圍內成長潛力強的旅遊項目。"中國旅遊集團公司董事長張學武說。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