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投資

​中國正與保加利亞探討投資建設第一個中東歐高科技園區

新华丝路网
2017-08-11 13:48

Already collect



近一段時間,中國正在與保加利亞政府探討在首都索菲亞合作建設第一個科技園區,保加利亞政府希望更多的中國企業能夠到保加利亞投資,並同時擴大雙方的經貿合作。

保加利亞經濟部目前正在與中國駐保加利亞大使館進行密切接洽,就合作建設第一個保加利亞科技園區進行討論規劃。該園區將建設在索菲亞附近,保加利亞方面不但希望中國企業能夠前來投資,也希望通過該契機,有更多的國際合作夥伴參與到該專案中去。該園區也將會成為中國在中東歐地區建設的第一個科技園區。

據悉,不少中國企業對在保加利亞投資,尤其是參與該項目有了較濃厚的興趣。

保加利亞希望能夠進一步加強對中國農產品出口的對接工作,尤其是牛奶等產品,目前進展較為順利,該國希望擴大兩國的貿易管道。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