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疫情流行突顯科技發展重要性 衛星智慧手機創新者艾迪斯 尋求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

媒體拓展
2021-08-27 12:5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吉隆玻,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7日 - 新冠疫情打亂全球發展步伐,作為衛星科技產業鏈一份子的艾迪斯可技控股有限公司(AdvanceTC),站穩發展腳步不受疫情影響,計畫在2022年第二季于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公開募股融資以規模化量產旗下衛星智慧手機產品。


馬來西亞企點世界獨家專訪 | 艾迪斯企業最新動態


艾迪斯行銷公司董事林勢將 (左起)、艾迪斯可技控股主席林輝鳴及市場總監洪光協博士展示旗下衛星智慧產品。


新冠疫情改變全球市場運作,也改變了人類的想法和思維,進一步突顯科技和衛星發展的重要性。當前的科技發展的迫切性對艾迪斯而言,有更充足的實力和時間籌備上市計畫。

艾迪斯董事林勢將(Jiang Lim)指出,"雖然新冠疫情影響全球運作,不過艾迪斯仍以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為目標,冀望在2022年第二季上市。"

此前,公司在NSX 澳大利亞上市(股票代碼A88),以達到日後可在納斯達克上市的法律和財務規範,目前已得到美國OTCQB規範,符合納斯達克上市要求。

根據香港羅馬國際評估有限公司在2021年5月26日進行的評估認證報告顯示,艾迪斯估值價值30.15億美元。

對於在美國上市計畫,艾迪斯現與國際金融業者對接,有助艾迪斯引進更多機構投資者,參與公司未來成長。

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近期成為美國上市的熱門選項,但這個上市模式對艾迪斯的利益不大。艾迪斯有足夠的能力,以市值獨立在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再度彰顯公司實力。

美股經過一輪大牛市表現後,市場頻頻傳出會有調整或泡沫的說法,林勢將認為有三大行業始終備受矚目,分別為通訊、新材料、新能源,整體都會處在看漲趨勢。

主打藍海市場 把安全帶到風險群的口袋

艾迪斯主打藍海市場,上市募資所得資金,將用於規模化量產今年9月面市的Xplore X7U衛星智慧手機,以及生產Xplore X8,這是增設衛星資料功能的產品,也具備對講機和通過衛星撥打電話的功能。

"市場上沒有人可以做到具備這些功能的產品,集合衛星手機和智慧手機為一體的功能,只有我們可以做到,這是公司的優勢。"

艾迪斯公司口號為"In touch",意指"愛與聯繫",讓高風險行業群的口袋中,時刻保持聯繫以安全至上,即使天涯海角找到你!林勢將希望將衛星通訊便利帶給全世界,第一步就從手機用戶端開始。

林勢將指出,即將在9月面市Xplore X7U ,在第一年的目標產量為50萬台。接下來的第二年,公司旗下產品量產有望可達到200萬台。

展望未來3至5年,艾迪斯進入直接銷售階段後,財務狀況將可轉虧為盈。公司產品具有高賺幅,主要客戶群為政府單位,以應對相關機構的需求。之前公司主要資金投放在研發專案,產品未量產而沒有銷售紀錄。

此外,艾迪斯的行銷臂膀分成四個部分,主要負責美國、東南亞、亞洲市場。以美國為例,當地面臨風災、水災等各種天災突然狀況,因此在救援活動中需要衛星通訊設備的協助。

公司的主要銷售市場,分別有美國、菲律賓、印尼、泥泊爾,這些島國有許多漁夫需要這些可保持聯繫的通訊設備。艾迪斯產品覆蓋的主要行業,除了漁夫,還有政府旗下的救援、軍用、消防、醫療單位。

除此之外,也有野外開發,包括建築業、伐木、農業、冒險,以及海事,包括休閒遊艇等領域。

衛星智慧手機+StarzChat 天涯海角都可保持聯繫

艾迪斯將在 9月推出新產品Xplore X7U衛星智慧手機,集齊智慧、衛星和對講三項功能于一身的衛星移動智慧手機。當中的對講功能,涵蓋Tetra和DMR對講頻道。

Xplore X7U以安全為主打,尤其是對特殊行業,即使使用5G智慧手機也有局限,無法達到遠端通訊功能。艾迪斯要把 "安全" 帶進每個人的口袋,無論天涯海角都能找到你。

林勢將指出: "只有衛星服務能做到遠端通訊,我們的電話具備安全功能,就算過了6天,在天涯海角都能找到你。"

"一旦推出這項產品,我們也準備改變這個世界,提升安全指標。"

現今的安全指標,以航海漁業為例,衛星通訊裝置只是裝在船上,突發狀況時只能回到船上使用衛星緊急裝置。艾迪斯的衛星電話,還有智慧設備,讓這一群使用者有安全陪伴在左右,把安全裝在口袋。

艾迪斯會同步推出StarzChat軟體,可在各大應用程式商店下載,讓所有人取得連接。

StarzChat讓普通智慧手機和衛星手機使用者,通過軟體隨時保持聯繫。這個軟體也可連接MATRIX軟體,即歐美市場中,員警、消防、軍用的系統,已經有2500萬用戶在內。

StarzChat有埠跟MATRIX連接,會把用戶引進StarzChat,為公司創造龐大的潛在價值。

此外,艾迪斯在推出X8之後,將會推出另一台Superphone,具備電腦、智慧型電話、衛星的三合一全能手機。

全球邁向5G發展,可是5G沒有遠端通訊,需要靠衛星通訊在後端支撐。衛星通訊是非常有效率,能取代光纖網路的工具,使5G和衛星通訊科技相輔相成。而低軌衛星可製造高通訊量,這將是未來手機市場的發展焦點。


下載艾迪斯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的公告:http://release-manager.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7265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