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Foresight與一家中國領先的汽車製造商開啟概念驗證專案

媒體拓展
2021-08-27 09: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該專案繼最近宣佈的與奇瑞簽署備忘錄之後開展

以色列奈斯錫安納 - News Direct - 2021年8月27日 - 汽車視覺系統的創新者Foresight Autonomy Holdings Ltd.(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證券交易所代碼:FRSX)今天宣佈與中國領先的乘用車製造商啟動概念驗證(POC)專案。該POC專案旨在評估Foresight的QuadSight®視覺系統使用可見光和熱紅外通道在惡劣天氣和照明條件下檢測和分類任何道路上的障礙物的立體能力。在成功完成該專案並取得滿意的結果之後,該車企可能考慮將來進行合作,將其整合到其半自動和全自動駕駛的車輛中。該項目預計將於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此外,這家中國車企還將評估Foresight使用兩台現有的具有重疊視域的單攝像機創建立體系統的能力,這是Foresight的自動校準解決方案所帶來的。該配置旨在增強中國車輛製造商現有安全感測器在所有障礙物檢測品質、距離精度和魯棒性方面的性能。評估成功後在未來可能共同開發專案。

"我相信,這一POC項目是中國汽車市場的一次信心投票,因為另一家領先的汽車製造商選擇評估Foresight的先進3D感知技術。繼我們最近與奇瑞簽署備忘錄之後,我們繼續我們擴大存在、成為亞洲汽車市場的主要參與者的戰略。我們的專有視覺技術提供了準確可靠的視覺解決方案,可以集成到半自動和全自動車輛中以增強現有的安全系統,"Foresight首席執行官海姆·西博尼(Haim Siboni)表示。

關於Foresight

Foresight 控股有限公司(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股票交易所代碼:FRSX)是一家開發智慧多光譜視覺軟體解決方案和基於蜂窩的應用程式的技術公司。通過公司的全資子公司Foresight 汽車有限公司和Eye-Net 移動有限公司,Foresight開發了"視線內"視覺系統和"視線外"事故預防解決方案。

Foresight的視覺解決方案包括自動校準、感測器融合和密集3D點雲模組,可應用於汽車、國防、自動駕駛車輛和重工業設備等不同市場。Eye Net 移動的基於蜂窩的解決方案套件通過結合尖端AI技術和先進分析,提供即時碰撞前警報,可以增強城市移動環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態勢感知。

有關Foresight及其全資子公司Foresight 汽車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foresightauto.com,在Twitter上關注@Foresightauto1,或在LinkedIn上加入Foresight Automotive


本文是為便利而提供的英文原文的中文翻譯。如有不一致之處,以英文版為准。


前瞻性聲明

本公告包含根據美國法律構成"前瞻性聲明"的聲明。詳細資訊請見下文具有最終效力的英文報告。


#Foresight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