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矚目開業 體驗江門僑文化魅力

媒體拓展
2021-02-05 16: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5日 - 古兜控股有限公司("古兜控股"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8308)于江門市區全新打造的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已於2021年1月15日正式開業。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坐落于蓬江河畔,當地靜謐的一江兩岸風景和具有36年歷史的蓬江鐵橋,是江門人的集體記憶,置身其中可領略江門最厚重的僑文化。


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位於美麗的蓬江河畔--長堤風貌街,堤中路71-72號。長堤風貌街是江門昔日最繁華的商業步行街,古色古香的樓房在燈光的映照下玲瓏浮突,中西合璧的嶺南"騎樓"建築群印證著江門僑鄉歷史的變遷,暈染濃濃的江門僑文化正是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的精髓所在。

置優越 鄰近旅遊

酒店位於黃金地段,交通便捷,毗鄰常安路步行街,僅數分鐘即可步行到中山公園、地王廣場及五邑城;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啟明裡;1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釜山公園。

微信客控系統 客房智慧設施

酒店樓高15層,面積達5,500平方米,擁有65間客房和套房,包括2間全江景豪華房、7間全江景家庭套房、7間望江智選雙床房、11間望江智選大床房、27間望江水榭大床房、9間智慧優越雙床房、及2間智慧優越大床房,每間客房均有不同風格,全落地玻璃大窗可飽覽迷人的江景。酒店更提供微信客控系統,實現客房多樣場景,獨具匠心的智慧服務,處處透露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的縝密心思。酒店更設有多功能會議廳等綜合配套設施,配合舒適的室內設計及充足的會議器材,由研討會至企業會議,多功能會議廳都能滿足所需。

景佳餚 悠閒餐飲體驗

酒店餐廳特別設有露天用餐區,可飽覽江門蓬江河畔美景,以城中最美地標作背景,全天候讓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更令人著迷是,餐廳不單提供正宗的中式美食珍肴,其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使客人可近距離欣賞廚師施展技藝。

古兜控股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韓志明先生表示:"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隸屬古兜控股最新成立的廣東古兜泉峰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致力將古兜溫泉度假村文化結合城市酒店概念,從粵港澳大灣區開始逐步輻射到全國各地,開拓國內溫泉養生輕奢侈市場。展望未來,酒店行業將繼續成為集團的發展重心,我們將積極拓展旅遊業,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提高投資者對古兜控股品牌的認知度及認受性,創造更佳的回報。"

圖片說明:


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位於江門蓬江河畔的長堤風貌街,與步行街、地王廣場相鄰。酒店的湖景餐廳,景色迷人。酒店的豪華套房均有不同風格,全落地大窗可飽覽迷人的江景。


有關古兜控股有限公司

古兜控股是中國溫泉度假村及酒店營運商及旅遊物業發展商,主要從事(i)屬於國家AAAA級旅遊區的古兜溫泉度假村的經營和管理以及提供諮詢和/或管理服務;(ii)廣東省旅遊物業的開發和銷售。古兜是為人熟悉的中國綜合溫泉度假村品牌,提供有六間主題酒店,其中古兜皇家SPA酒店於2020年被全國溫泉旅遊企業星級評定委員會評家為五星級溫泉,度假村內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溫泉設施、酒店、商鋪、餐飲店、康樂水世界、水療中心、會議中心、公園、旅遊景點及其他休閒娛樂配套設施。集團旗下最新成立廣東古兜泉峰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佈局擴至江門市中心,古兜泉峰江門記憶酒店已於2021年1月15日正式開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