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Trobexis選擇MDXi在西非以Azure Stack部署應用程式

媒體拓展
2021-02-05 13:1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尼日利亞拉各斯 - EQS Newswire - 2021年2月5日 - MainOne旗下公司MDXi是西非最大的商業資料中心,在該地區提供企業級託管和雲服務。MDXi公司於2015年開始運營,目前為尼日利亞領先的銀行和國際石油公司提供託管和雲服務。


最近,國際物流管理解決方案公司Trobexis選擇了MDXi為尼日利亞的一家國際石油和天然氣公司部署其解決方案。


歐洲、中東和非洲戰略夥伴關係機會主管、Trobexis私人有限公司董事Jonathon Tilsley表示:"由於MDXi覆蓋區域業務範圍且價格具競爭力,因此我們選擇了MDXi作為我們的基礎設施合作夥伴!MainOne與眾不同的關鍵在於,其西非各國的業務覆蓋廣泛,並有機會與他們建立長期戰略夥伴關係。"Trobexis私人有限公司目前利用MDXi的Azure Stack向一家國際石油公司提供其企業員工後勤管理系統應用程式TrobexisOne。該應用程式具有嚴格的資料合規標準、安全性和性能要求。


對許多企業而言,在西非遠端啟動服務可能是一項艱巨的挑戰。在選擇MDXi之前,TrobexisOne應用程式已於公共Azure雲基礎架構中部署。據Jonathon Tilsley稱,在MDXi部署TrobexisOne是一次完美的體驗,"我們在沒有任何技術團隊成員在場的情況下遠端部署了一切。推出很及時,計畫也如期進行。我們在MDXi上部署TrobexisOne應用程式的體驗非常出色。我們從未在混合環境中部署過此應用程式,MainOne團隊能夠帶領我們沿著這條道路前進,幫助我們實現預期的結果。我們在上線日期之前就準備好了國際石油公司(IOC)的應用程式。"


但是,除了部署應用程式之外,對客戶保持世界一流的SLA還需要團隊之間的高度流程整合與協作。Jonathon Tilsley解釋說:"在支持方面,MainOne團隊提供了大量協助,回應和支援都十分及時。在整個應用程式部署過程中,該專案得到了卓越的支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