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奧迪上半年在中國市場銷量創紀錄

柏林
2019-07-12 10:27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7月11日電(記者朱晟)德國汽車品牌奧迪11日發佈的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奧迪全球銷量有所下滑,但在最大單一市場中國的銷量卻創下歷史新高。

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奧迪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的銷量達31.25萬輛,創下歷史新高,同比增幅為1.9%;尤其是6月份,奧迪在中國市場銷量達58877輛,同比增幅高達22.2%。

上半年,奧迪在中國市場銷量最高的車型是為中國市場定制的加長版A4L和Q5L,同比增幅分別達11.7%和64.8%。此外,為中國市場專門打造的加長版Q2上半年也賣出了3806輛。

從全球來看,奧迪上半年銷量為90.62萬輛,同比減少4.5%。奧迪在中國市場的銷量占其全球總銷量的比例超過三分之一。除中國市場外,奧迪上半年在主要市場德國、美國、英國的銷量均出現下滑,跌幅分別為3%、6%和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