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奧迪高管認為中國市場"至關重要"

因戈尔施塔特
2019-03-15 15:16

已收藏

新華社德國因戈爾施塔特3月14日電(記者朱晟)總部位於德國因戈爾施塔特市的奧迪汽車公司14日舉辦年度新聞發佈會。奧迪董事會成員在發佈會上紛紛表示,中國市場"至關重要",公司將致力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體驗。

奧迪董事會主席布拉姆·肖特說,2019年對於奧迪而言將是一個"過渡年"。奧迪下一步發展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證中國市場的持續發展,今後將提供更多為中國消費者量身定制的新車型。

奧迪董事會負責中國事務的成員亞歷山大·塞茨在發言時表示,中國市場是奧迪的重中之重,為了保持在中國的領先地位,奧迪將進一步推進當地語系化發展,在中國本土加強研發,深化與中國夥伴的合作關係。

據奧迪當天公佈的資料,奧迪去年銷售收入592億歐元,全球汽車交付量約181萬輛,較上年下降了3.5%,只有中國市場銷量呈現兩位數增長。奧迪去年在中國累計售出約66萬輛汽車,增長近11%。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