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英國平均五分鐘一輛轎車被盜 奧迪寶馬賓士失竊多

新华网
2019-01-28 16:04

已收藏

英國內政部最新公佈資料顯示,2017-2018財政年度英國共有111999輛轎車被盜,相當於大約每5分鐘就有一輛車被盜,與2013-2014財年相比,被盜車輛數量出現大幅增長。

英國《每日郵報》26日援引內政部資料包道,2013-2014財年英國共有75308輛車被盜。相關專家說,儘管資料沒有表明車輛被盜的方式,但被盜車輛增多與犯罪團夥掌握先進的無鑰匙開鎖技術、遙控偷車以及近年來員警數量減少密切相關。

資料顯示,被盜車輛多為奧迪、寶馬、賓士、路虎等知名品牌的高價車。專家分析,這些車在境外市場能以較高價格再次整車出售,或是拆出零件後高價賣給不明真相的消費者。

機動車保險商RAC則批評是警力不足致使被盜車輛增加。資料顯示,2006年以來,英國員警數量減少15%;過去5年間,近6000名員警“下崗”。資料還顯示,2017-2018財年英國共發生超過28萬起破窗盜取車內財物事件,比上一財年高出8.4%。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