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奧迪今年前兩個月在華銷量創歷史新高

长春
2019-03-10 10:44

已收藏

新華社長春3月10日電(記者張建)記者從奧迪(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悉,奧迪今年前兩個月在華銷量創歷史新高,其中專為中國消費者量身打造的本土化車型受到青睞。

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前兩個月,奧迪在華共交付104084輛汽車,同比增長3.8%。儘管受到中國農曆新年假期的影響,奧迪繼1月在中國市場取得開門紅後,在2月的銷量仍小幅上漲,交付量達40084輛,同比增長1.8%。

其中,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奧迪A4L和奧迪Q2L表現搶眼,奧迪A4L銷量為10888輛,同比增長16.7%,奧迪Q2L共交付1337輛。

2018年,奧迪在華全年銷量實現660888輛,繼續保持在中國豪華車市場單一品牌銷量的領先地位。2019年,奧迪將投放包括全新奧迪A6L、全新奧迪Q3、奧迪Q8及奧迪e-tron等在內的18款重點車型,全力滿足中國用戶對於個性化、品質化產品的需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