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再發95張網遊版號 過審遊戲總計447款

中国财富网
2019-01-30 10:33

已收藏

1月29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官網再度發佈遊戲版號資訊,又有95款遊戲順利“過關”。其中,騰訊公司一款類似開心農場的育成手遊《浪漫玫瑰園》拿到版號,這是騰訊繼1月24日拿到兩款功能遊戲《榫接卯和》和《摺扇》的版號後,2019年取得的第三張遊戲版號。

至此,自版號審核重啟以來,從數量上看,已經總計審批通過了447款遊戲;而從速度來看,2019年1月,已經發放了四批版號。這讓人們真實地感受到了2018年底中宣部出版局相關領導在“2018中國遊戲產業年會”說的那句“版號審核一旦放開,速度會上來”的含義。

披露資訊顯示,本批版號的審核時間是1月22日。在這批遊戲中,上市公司取得版號的遊戲有13款,包括愷英網路手遊《我在三國有座城》;中青寶手游《領主傳奇》、《女神危機》;號百控股手遊《神諭傳奇》、《萌萌小笨龍》;北緯通信手游《天使之吻》;文投控股手游《寶貝原生》;金科文化手游《屠龍定乾坤》;深圳惠程手遊《霸刀戰神2》;吉比特手遊《糖糖機場》、《美食兄妹—海島餐廳》、《異化之地》、《子彈軍團》等。

從上市公司總體情況分析,版號重啟後,已經有17家上市公司拿到64款遊戲版號,這些上市公司分別是:完美世界、遊族網路、掌趣科技、浙數文化、中文線上、電魂網路、北緯通信各1款;巨人網路、東方明珠各2款;愷英網路、金科文化各3款;三七互娛4款;中青寶5款;號百控股7款;深圳惠程8款;文投控股10款;吉比特13款。這其中,雖然完美世界只有1款產品拿到版號,但是《完美世界》手游作為完美世界遊戲與騰訊遊戲合作的一款重磅產品,對公司來說意義重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