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再發95張遊戲版號 騰訊網易都有收穫

中国财富网
2019-01-25 10:10

已收藏

僅僅隔了2天,新年第三批版號就來了,這次一共發放了95張版號,而且,騰訊和網易都有收穫。至此,版號重啟的一個多月時間裡,已有352款國產遊戲取得版號。

此次版號的審核時間是2019年1月13日,這一天是周日。

這95款遊戲中,來自A股遊戲公司的產品有17款,其中包括完美世界經典端游《完美世界》轉手遊的同名作品,以及遊族網路的《一球超神》等。

騰訊這次拿到版號的兩款遊戲均為功能遊戲,分別為《榫接卯和》和《摺扇》。

據悉,《榫接卯和》是騰訊遊戲首批公佈的功能遊戲之一,以充滿韻味的中國古典風格,簡潔的操作方式來為玩家一一介紹平日常見的榫卯結構。“沒有競爭,沒有闖關,沒有任務。”騰訊在介紹中說,這款遊戲“只是單純地享受‘榫卯的智慧’。”

《摺扇》這款功能遊戲就如同一座移動的扇子博物館,玩家通過精細的3D模型360°的觀賞和拆分摺扇,瞭解到它們的結構特點、製作工藝和相關歷史。玩家將從動手選竹開始,體驗到手工制扇的全部工序。

網易此次拿到版號的遊戲是《戰春秋》,來自杭州網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這是網易遊戲2018重磅打造的大型國戰MMO手遊,產品定位為萬人立體國戰手遊,此前被業界看作是一款有望成為國戰巔峰力作的產品。

此次A股公司產品中,出現了經典作品,比如《完美世界》手游是完美世界遊戲與騰訊遊戲合作的一款重磅產品。作為完美世界公司的同名IP,同名端游於2005年上線,2006年就推出了《完美世界國際版》,運營至今,依舊是端遊中的標杆之作,經過十余載端游優良運營已成為知名IP。

據悉,此次《完美世界》手游作為《完美世界》端轉手遊作品,保持了經典端游的原汁原味。同樣屬於力推的產品還有巨人網路的端游《征途世界》,該產品由征途工作室歷時3年多研發。而遊族網路此次獲得版號的是一款足球競技遊戲《一球超神》。

此外,拿到版號的A股公司還包括中青寶的《奇卡對決》、《謎橋》2款,電魂網路的《野蠻人大作戰》,吉比特的《勇者學院》、《楓葉紀元》2款,文投控股的《龍戰蒼穹》、《魔龍王座》2款,深圳惠程的《阿狸-時空物語》、《兵法三十七計》2款,金科文化的《功夫農場》。

此外,號百控股也為《絕地冒險荒野之門》、《兒童畫畫遊戲》、《貓狗大作戰》、《果寶特攻飛車大戰》等遊戲拿到了版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