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聯絡互動擬13.9億收購迪岸雙贏剩餘51%股權

中国财富网
2018-07-10 09:40

已收藏

聯絡互動今日公告,公司擬以13.9億元現金收購迪岸雙贏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迪岸雙贏”)剩餘51%股權。通過本次交易,公司將全資持有迪岸雙贏,並借此加碼傳媒板塊,促進公司流量變現及廣告業務擴張。

根據公告,7月9日,公司與李挺等7人簽署《股權收購協定》和《盈利預測補償協定》,擬收購其合計持有的迪岸雙贏51%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後,聯絡互動將合計持有標的公司100%股份。

按照評估價格,迪岸雙贏51%股權作價13.9億元。以2017年12月31日為評估基準日,迪岸雙贏合併口徑總資產為10.56億元,所有者權益為3.72億元,收益法評估後的股東全部權益價值為27.33億元,評估增值率為640.21%。

交易對手方承諾,2018年度至2020年度標的公司所產生的扣非後歸母淨利潤分別不低於2.45億元、2.94億元、3.5億元,否則將進行相應補償。另外,為激勵標的公司管理團隊在業績承諾期滿後繼續增強標的公司盈利能力、增厚公司業績,雙方同意將2021年度作為後續業績預期期間,該年度淨利潤預期數為3.2億元。

財務資料顯示,截至2017年末,迪岸雙贏總資產、淨資產分別為10.56億元、3.72億元;其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的營業收入為16.07億元、3.74億元,對應的淨利潤分別為2.21億元、5127.21萬元。

公開信息顯示,迪岸雙贏致力於提供一站式全媒體行銷解決方案,服務內容包括全國機場媒體行銷、城市綜合戶外媒體行銷和品牌全案整合傳播及數字新媒體行銷,擁有北京首都機場、廣州白雲機場和武漢天河機場航站樓媒體經營權。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主要是為了進一步深化公司傳媒板塊佈局,公司和迪岸雙贏的媒介資源和優質客戶資源協同,線上線下資源的對接,將有效促進公司流量變現及廣告業務進一步擴張。公司在跨境電商、智慧硬體、文化傳媒等方面的新興業務也將得以推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