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聯絡互動4億認購中國數碼文化可轉債 共謀“移動電競”

中国证券网
2017-02-09 09:49

已收藏

聯絡互動9日早間公告,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關於簽署可轉債認購協議的議案》,同意公司以自籌資金4.125億港幣認購香港創業板公司China Digital Culture (Group) Limited(中國數碼文化)發行的5年期可轉債。

公司稱,本次投資是公司基於對文化娛樂產業和中國數碼文化經營前景的判斷和雙方的業務協同效應。根據可轉債條款,公司在持有債券期間,中國數碼文化將每年以單利年利率5.5%計算並支付利息,到期歸還本金及應計未支付利息。

公司擬長期與中國數碼文化保持業務及資本上的戰略合作關係,因此以上對外投資行為屬於固定收益類及戰略投資行為,不屬於風險投資範疇。公司於2017年2月8日與中國數碼文化簽署了《可轉債認購協定》。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符合公司發展文化傳媒板塊業務的戰略規劃和長期利益,有利於擴容聯絡產業的“內容”環節,進一步聚集和整合上下游相關產業鏈的資源。未來,依託聯絡互動OS平臺並結合中國數碼文化在電競行業的豐富資源和經驗,雙方可以共同探索與此相關的產業鏈,發展移動直播與電競結合的“移動電競”市場並開發和推廣與此配套的周邊硬體設備,以此撬動新的市場空間,為公司帶來新的高附加值的增量用戶資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