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聯絡互動重組再生變 剔除三項交易標的

中国证券网
2016-09-09 09:42

已收藏

聯絡互動今日披露,由於監管環境變化及標的資產自身情況,公司與交易對手目前在部分標的商務條款上仍未取得突破性進展。為確保本次重組順利實施,公司與相關方協商,擬調整本次重大資產重組交易標的,不再將成都動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樂涇達軟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聯合雙贏廣告有限公司作為標的資產。9月8日,公司已經同相關交易方簽署終止協定。

此前,公司曾於8月17日調整過一次交易標的,不再將上海卓亨資訊技術有限公司作為標的資產之一。

不過,聯絡互動與Newegg Inc.的交易對方基本達成一致,繼續推進本次重大資產重組工作。目前,交易方正在進行交易方案的完善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被剔除的兩個標的資產——上海樂涇達、北京聯合雙贏,聯絡互動在此前均有涉足。在借殼新世紀上市之後,聯絡互動於2015年發佈定增預案,其中一個募投專案為“聯絡運營分發管理平臺”,計畫投資15688萬元。此後,聯絡互動修改了方案,擬挪用該項目12900萬元收購上海樂涇達。公開資料顯示,上海樂涇達是中國領先的智慧手機推廣平臺。

今年3月,聯絡互動公告稱,公司同意全資子公司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投資1億元,認購北京聯合雙贏新增註冊資本265.8228萬元,占標的公司增資後註冊資本的21%。資料顯示,北京聯合雙贏是一家集策劃、創作、設計、資訊傳播推廣位元一體的專業化廣告傳媒公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