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聯絡互動擬17.7億元控股電商平臺“新蛋”

中国证券网
2016-09-27 20:23

已收藏

聯絡互動27日晚公告,公司擬通過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Newegg控股權,具體包括收購A類普通股49萬股、A系列優先股1278萬股;認購增發的AA系列優先股2487萬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直接或間接合計持有Newegg55.70%權益,交易各方同意標的資產的交易價格為2.64億美元(約合17.70億元人民幣)。

公告披露,Newegg主要經營電子商務,專注于向消費者和中小企業通過網站銷售包括電腦硬體、軟體、外設和CE產品的電子類產品。Newegg自從電商平臺於2001年上線以來,業務規模和銷售額迅速成長。Newegg於近幾年發展了在加拿大和中國的業務,主要聚焦於IT產品、CE產品和家用電器,預期在中國的業務將成為未來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聯絡互動表示,交易完成後,公司將憑藉聯絡OS及相關應用擁有的大量入口流量及龐大使用者基礎,進行客戶導入,結合Newegg覆蓋全球、強大的線上銷售能力和知名度,為公司智慧硬體產品尋找到一個強大的變現管道和推廣平臺,加快公司進入智慧硬體領域的步伐,拓展公司未來智慧硬體的入口,提高品牌價值和用戶認知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