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摩根大通首季淨利增超三成

中国财富网
2018-04-17 10:12

已收藏

摩根大通日前發佈的2018年第一季度業績顯示,公司淨收益達到8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35%。每股收益為2.37美元,超出市場預期的2.28美元,去年同期為1.65美元。

受益於稅改法案,摩根大通與去年同期相比少付稅款2.4億美元,稅前利潤增加20億美元。

摩根大通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傑米·戴蒙表示,2018年摩根大通開局良好,各項業務取得了優異的表現,推動收入在去年良好勢頭的基礎上強勁增長。消費者存款增速名列前茅,大量新資金流入,客戶投資資產增長了13%。信用卡銷量和商戶業務處理量雙雙以兩位數增長,反映出對新產品和創新的投入切實關注了客戶的需求。

戴蒙表示,企業和投資銀行方面,投資銀行服務費收入仍居排行榜榜首。並購業務在各個區域的市場份額也實現增長。創紀錄的股票市場業務收入推動市場部門獲得了優異的表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