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浦發銀行發行500億元可轉債獲上海市國資委批復

中国证券网
2017-11-14 11:01

已收藏

昨日晚間,浦發銀行公告稱,近日收到第一大股東上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收到上海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於同意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公開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券的批復》,原則同意公司董事會提出的公開發行不超過人民幣500億元可轉換公司債券的方案。

據浦發銀行此前公告內容顯示,此次其發行證券的種類為可轉換為公司普通股(A 股)股票的公司債券,該可轉債及未來轉換的公司普通股股票將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擬發行總額為不超過人民幣500億元,發行期限為發行之日起六年。

在獲得上海市國資委的批復後,浦發銀行發行可轉債的歷程再次邁進一步。不過,浦發銀行亦在公告中提示,此次公開發行可轉換公司債券方案尚需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並需獲得銀監會、證監會等監管機構的核准後方可實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